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开展分区包片检查指导我市渔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1 17:21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抓好春季渔业生产,加强对水产育苗、养殖、加工经营主体以及渔港建设复工复产服务指导工作,督促落实渔业安全生产责任,3月11日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分区包片服务指导工作组叶建平总工程师一行到我市检查指导渔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座谈会上,我局曾东生局长向省局工作组详细介绍了我市海洋产业发展规划,提出要做好“加减乘除”,着力于发展海洋经济增长点,推动建设“两港一区”,多层次发展渔业产业经济。林怀远总工程师向工作组汇报了我市渔业复工复产、渔业安全和渔港建设等有关情况。

  

  省海洋与渔业局检查指导组高度肯定我局全局上下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担当作为以及海洋经济产业发展规划的思路。

  

  (渔业处 林剑辉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