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金双赋能 推动科研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2021-10-31 16:14
字号:
分享:

  10月26日下午  

  北京国电高科天启卫星物联网应用场景及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成果展示会在位于沙坡尾的厦门海洋经济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会议由厦门市海洋发展局组织指导,厦门南方海洋研究中心秘书处牵头,邀请环东海域新城指挥部、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同安招商中心、涉海高校及科研单位、厦门海洋新兴产业创新联盟成员企业等参会。
本次会议旨在为涉海企业提供技术资本交流对接平台,通过优质信息化金融服务送到“家门口”的方式,为企业疏通科研成果转化渠道,从而加速产业链和创新链的深度融合。

  

市海洋局科经处处长作会前动员讲话

 

  北京国电高科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我国首个建设运营地轨卫星物联网星座的商业航天领军企业,国电高科在会上提出《天启卫星物联网海洋产业解决方案》,通过“空天地海一体”的卫星物联网数据通信服务,以技术支撑赋能的方式有效推动涉海企业产业创新升级步伐。

 

北京国电高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产品情况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 

  根据涉海企业不同发展阶段具体融资需求,进行了海洋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展示,推出“绿色增信贷”和“快易贷”等拳头产品,为有资金问题的企业解难纾困,为企业产能发展壮大解除后顾之忧。

  

 
兴业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部分产品

  宣讲结束后,会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相互交流讨论,根据企业经营发展需求进一步对接。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转载 厦门海洋XMHY公众号)

 

  

  

 

 

  

 

  据悉,为了进一步加强海洋科研平台搭建,厦门市海洋发展局将大力推动海洋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和平台建设,完善海洋科技转化渠道,形成常态化、体系化、制度化的涉海企业帮扶措施,为积极拓展海洋技术创新企业“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