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LG年会邀您共同探索蓝色发展之路
发布时间:2020-11-24 08:59
字号:
分享:

  2020东亚海岸带可持续发展地方政府网络(PNLG)年会将于11月24日9:00-12:00在厦门国际会展酒店举行。

       受全球疫情影响,本次年会将以“海洋生态 蓝色发展”为主题,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PNLG全体成员大会、技术研讨会等活动,将有来自9个国家的30多个成员城市近百名代表线上线下参会。年会将继续发挥PNLG秘书处在国家海洋外交中的重要作用,推动东亚海岸带地区政府和相关利益组织在海岸带综合管理及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实践方面的信息交换和经验分享,持续推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巩固PNLG的组织凝聚力,助力构建更加紧密的海洋命运共同体。

  自2006年起,东亚海岸带可持续发展地方政府网络(PNLG)秘书处永久落户厦门,成为厦门首个设立的海洋涉外机构。2019年,厦门市人民政府被东亚海域环境管理区域项目组织(PEMSEA)授予“PEMSEA领导力奖”,充分肯定厦门多年来对PNLG工作的无私奉献以及在推广海岸带综合管理理念、分享综合管理经验发挥的领导作用。

 

(转载 厦门海洋XMHY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