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展联动邀您来 饱眼福还饱口福
发布时间:2020-11-23 15:19
字号:
分享:

  昨天上午,第七届厦门海洋科技成果转化洽谈会(简称“海洽会”)、2020厦门国际海鲜展(简称“海鲜展”)和2020第十三届中国(厦门)休闲渔业博览会(简称“渔博会”)同时开幕,众多海洋“黑科技”产品、各地特色海鲜、观赏水族优质产品等集体亮相,让市民在大饱眼福的同时还能大饱口福,直呼“过瘾”。

  据悉,作为2020厦门国际海洋周配套的重要专业展会之一,本届海洽会为历年规模最大,将全方位展示海洋经济发展新形象、搭建海洋招商引资新平台、对接海洋产业提升新成果、助推海洋经贸合作新成效。

  在厦门国际海洋周期间首次举办的海鲜展以“助力疫后水产行业复苏 引领绿色健康海鲜消费”为主题,为海鲜产业搭建产销合作平台,吸引了全国近百家供应商参展。

  渔博会则重点打造六大观赏水族专区,邀约代表海峡两岸观赏水族特色的优质企业和产品亮相,为水族玩家、爱好者及市民观众带来一场鱼类精品盛宴。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仅有山东的海参、福建的鲍鱼、诏安的牡蛎等一系列特色海产品争相“斗鲜”,会跳舞的日本兰寿金鱼、水母、珊瑚等观赏水族优质产品惹人注目,还有水下机器人、海洋观测预报等各种高大上的海洋科技产品、最前沿的海洋技术装备悉数登场。

  据悉,三展融合举办,为期三天。感兴趣的市民可做好防护工作,携带身份证前往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2厅,登记换取入场参观证件。

(转载 海西晨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