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洽会今日开幕,带你“一镜到底”云逛展
发布时间:2020-11-23 09:00
字号:
分享:

       11月22日上午,2020厦门国际海洋周配套的重要专业展会之一——第七届厦门海洋科技成果转化洽谈会(简称“海洽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海洽会在会展A2厅举办,共为期三天,24日闭展。展会期间,将有众多海洋科技“高精尖”产品和技术集体亮相。欢迎各界人士前来观摩。不能到场的市民朋友,小编为您准备了“一镜到底”视频,带您云逛海洽会。

  “一镜到底”,带您云逛海洽会

       本届海洽会是由厦门市人民政府、厦门南方海洋研究中心主办,自然资源部东海局、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支持,厦门市海洋发展局、厦门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

 

  作为促进区域海洋科技成果交流对接与落地转化的专业展会,海洽会举办以来,一批批来自沿海省市科研机构、涉海企业的海洋高新成果和产品在海洽会上集中展示、对接,并通过各类配套政策和金融服务寻得了更好的发展机会。

  本届海洽会展馆面积及特装面积等均创历届新高。展馆面积逾6000平方米,展商数量超100家,展位数240余个,特装展位占比超75%。展会吸引众多沿海省市科研机构、涉海企业前来参展。

 

 

  作为海洽会重要配套活动之一,2020年厦门市海洋与渔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签约仪式于22日上午举行,共有6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达1.2亿元。至此,海洽会七年来已累计发布海洋经济成果121项,签约项目147个,总投资超50亿元,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同步还举办了创业项目路演暨海洋产业资本对接会,共有6个项目参加路演,项目单位依次对其涉海产品、商业模式、发展规划等进行阐述和分析。路演结束后,企业还与点评嘉宾、投资机构就技术创新、产品市场前景等内容进行深入互动交流。

 

  11月22日,在展会现场,四家金融机构到场为展商介绍涉海金融政策,并与展商现场接洽,提供进一步金融对接的平台。 

  11月23日,海洽会现场还将举办产品推介会以及集美大学休闲渔业创新发展中心成立仪式。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观、洽谈。

  海洽会全方位展示海洋经济发展新形象、搭建海洋招商引资新平台、对接海洋产业提升新成果、助推海洋经贸合作新成效。展会以“以展为媒”,搭建招商政策推介和客商信息交流平台,以龙头企业带动上下游关联企业参展;“以展促商”,吸引更多客商、金融机构到场观摩、洽谈,推进产业联动,推动新思路碰撞出新火花。

 

(转载 厦门海洋XMHY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