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胡里山炮台景区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10:34
字号:
分享:

  为更好地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12月7日下午,厦门胡里山炮台管理处党支部及志愿者们在景区内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让宪法走入景区、走入游客,不断强化对于宪法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事实认同。 

  活动现场,炮台党支部党员及志愿者们通过在展台前接受游客咨询,进行宪法宣传讲解,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景区内过往游客宣传宪法等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全力增强广大游客的宪法和法律意识。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游客的法治观念,激发了游客学法的积极性,并增强了法治意识和守法意识,在景区内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转载 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