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拆!拆!违法违规的都得拆!
发布时间:2021-07-23 18:05
字号:
分享:

  7月16日上午,厦门市海洋发展局在龙海华福造船厂举办2021年涉渔“三无”船舶和违规网具集中拆解销毁活动。

  此次活动由厦门市海洋发展局牵头,局属相关执法单位40余人参加,并邀请龙海市渔政执法大队、驻厦媒体记者以及部分渔民代表出席。

 

林副局长讲话

  现场,厦门市海洋发展局林宜光副局长就本次活动内容进行了介绍:

  一是组织展览观摩。采用展板宣传模式,向渔民群众全面介绍伏季休渔政策规定、打击涉渔“三无”船舶和违规网具整治成果以及2020年我市查处的十余起违法捕捞典型案例。

  二是组织集中销毁。利用机械对62艘涉渔“三无”船舶进行破坏性拆除,同时组织执法人员手工销毁部分违规网具。

  三是组织承诺签名。邀请与会执法人员和渔民代表到承诺区签名,呼吁大家保护海洋渔业资源人人有责、从我做起。

推进会现场待拆解的违法违规渔船(图源:厦门广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对严格伏休政策强有力的落实,将有效强化执法威慑力,对进一步改善海洋生态环境和促进渔业资源养护具有重要意义。

(转载 厦门海洋XMHY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