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快速响应,多措施做好疫情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7 11:18
字号:
分享:

  近期,厦门渔港监督局在应对疫情方面及时作为,快速反应,迅速落实,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好疫情应对工作。


  第一,高度重视,快速响应。渔监局及时关注疫情信息,做好相关信息的上情下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防疫责任,及时传达和转发官方权威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新闻和信息,坚决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

  第二,成立志愿服务队,对接社区防疫工作。按照防疫工作相关预案,渔监局成立三支志愿服务小组,与所在社区进行沟通对接,在后续将按照社区安排,统一开展相关防疫工作。


  第三,及时开展内部梳理排查。渔监局及时对所有人员进行排查统计,汇总全体人员出行状态、身体情况及核酸检测结果,敦促大家及时就近做检测;同时,要求大家做好家庭人员情况、健康情况、是否前往中高风险区域等信息收集,精确掌握干部职工及家属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账,不遗报、不谎报。

  第四,认真开展自我“净化”。全局工作人员齐动手,对办公场所开展打扫清洁和喷洒消毒剂等措施,开展自我“净化”,保障工作环境的清洁卫生,保障后续防疫工作顺利开展。

(通讯员:徐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