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2万盒鲎试验微生物快速检测系统(增资扩产)——生产线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发布时间:2021-07-19 09:27
字号:
分享:
       近日,厦门鲎试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年产2万盒鲎试验微生物快速检测系统(增资扩产)——生产线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
       该项目引进全伺服12针陶瓷泵安灌装生产线、全自动贴标装盒包装线、高速液体灌装流水线、无菌隔离设备等设施,完成全自动生产线的升级改造。在升级改造生产线上完成了内毒素检测鲎试剂盒(动态浊度法)、真菌葡萄糖检测试剂盒(动态浊度法)、内毒素检测鲎试剂盒(微板定量显色基质法)、内毒素检测鲎试剂盒(快速凝胶法)、耐高温的烘箱验证内毒素指示剂、安全型内毒素去除试剂盒、微量法动态显色鲎试剂的生产。
       项目开发的定量法鲎试剂灵敏度达到0.001EU/ml,是目前国际市场上灵敏度最高的鲎试剂。开发的鲎试剂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产品热销亚洲、美洲、欧洲和非洲各国,开拓了中国鲎试剂的国际市场。


(来源:厦门市海洋发展局科经处 林瑞才
厦门南方海洋研究中心秘书处 吴进立 张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