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海岸带可持续发展地方政府网络(PNLG)第十二次执行委员会线上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6 11:53
字号:
分享:

      7月15日,东亚海岸带可持续发展地方政府网络(PNLG)第十二次执行委员会线上会议召开。执委会全体成员、PEMSEA代表、厦门市海洋发展局代表、PNLG秘书处及厦门大学海洋与海岸带发展研究院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执委会成员审议并通过了PNLG2021年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韩国釜山市加入PNLG的申请进行了审查,原则同意釜山市加入PNLG,听取和讨论了PNLG官员换届选举工作计划、2021年东亚海大会及PNLG年会的筹备工作。此外,执委会成员还对《PNLG战略行动计划(2022-2030)》编制、2021PNLG-PNLC联合研讨会等工作进行沟通讨论,达成初步意见。PNLG执委会成员肯定了PNLG秘书处对会议筹备所付出的努力,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