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马塘精神 推进海洋与渔业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07 10:07
字号:
分享: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6月2日上午,厦门市海洋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马塘精神主题馆参观学习。

       党员干部在主题馆解说员的引导下,学习“艰苦奋斗、拼搏创新”的马塘精神,先后参观“一人山村的‘中国梦’”“一位领袖的人民情怀”“一种精神的时代绽放”三个展厅,倾听马塘村建设背后一群有志青年穷则思变、敢为人先,带领群众一起缔造福建省首个“百亿元村”和“厦门第一村”的故事。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马塘精神”在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作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特区初创期的领导者和建设者的改革精神、担当意识、务实作风和为民情怀,进一步深入理解“发展才是硬道理”,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马塘精神,并积极贯彻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拼搏创新,努力推进海洋与渔业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守护厦门美丽海洋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转载 厦门海洋XMHY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