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开展“庆祝二十大 迈步新征程”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10:33
字号:
分享: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不断丰富业余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厦门市海洋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会结合实际,由各工会小组牵头,组织会员分两批次开展“庆祝二十大 迈步新征程”健步行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批,两批会员合影

  在开展健步行活动过程中,各支部和各工会小组还结合实际,积极组织“随时做志愿、时时讲文明”活动,与市民群众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交流等。

  四大队组织宣传骨干穿上志愿者红马甲带上海洋灾害风险宣传材料进翔安区沿海公园、渔村和码头向群众发放海洋灾害风险宣传材料,并鼓励大家结合岗位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新要求,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随时做志愿时时讲文明

  二大队、船艇大队组织开展“随时做志愿、时时讲文明”洁净家园活动,二大队组织会员到无居民海岛——火烧屿开展活动,拾捡海漂垃圾,洁净海岛,保护生态环境;船艇大队组织会员从沙坡尾,沿轮渡、海湾公园方向健步行,大家边走边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边走边拾捡路边、公园草坪上的垃圾,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并进一步洁净了周边环境。


  通过开展“庆祝二十大 迈步新征程”健步行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民健身意识,提振了队伍精气神,积极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不断强化了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的意识,达到预期效果。

(转载 厦门海洋XMHY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