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海洋发展局携手盈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前往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参观学习向青少年儿童播撒蓝色火种
发布时间:2022-07-15 11:25
字号:
分享:


  2022年7月8日上午,厦门市海洋发展局联合盈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30余名青少年儿童前往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参观学习。在市海洋局、盈翠社区志愿者及海洋三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首先来到珊瑚保育馆参观,他们看到了绚丽多彩的造礁珊瑚和美丽的珊瑚礁生物,惊叹于海底“热带雨林”的神奇,在展馆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了解到保护珊瑚礁就是保护海洋的基本生态系统,就是保护海洋的未来。随后,孩子们又前往鲸豚馆参观,见到了体长13.09米的大灰鲸标本和近200件我国不同海域的各类海洋生物标本。在现场,展馆工作人员还与孩子们分享了精彩的海洋故事。



  市海洋局联合盈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在暑期组织本次海洋科普参观活动,旨在向社区青少年儿童播撒蓝色火种,引导他们更深入地学习与了解海洋生物知识,拓宽知识面,培养保护海洋、爱护海洋的意识。

(通讯员:洪鹭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