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为爱逆行” ——市海洋发展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09:00
字号:
分享:

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中华民族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人道主义行为,是社会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体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精神。当前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厦门无偿献血人数锐减,各大医院临床供血日益紧张,医疗用血缺口较大。为缓解我市出现的供血紧张局面,充分体现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3月17日,市海洋发展局机关党委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抗击疫情、为爱逆行”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倡议书,组织局基层各党组织积极进行爱心献血宣传和献血知识普及培训。

此次活动获得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3月25日,市海洋发展局组织首批12名党员职工赴厦门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献血活动现场,市海洋发展局的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纷纷撸起袖子,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登记、填表、初筛等工作。


检验合格后,逐次献出了自己的爱心血液,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爱心涌动。


大家纷纷表示,捐献自己的血液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责任和义务,今后会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体现对“爱心厦门”建设的支持!


此次活动不仅大力发扬奉献爱心的博爱精神,更体现市海洋发展局人“关爱生命、关爱生活”的高尚品质,提高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思想理念。后续我局将进一步协调工作安排,继续组织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