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路演:助力海洋产业资本对接
发布时间:2019-11-04 10:21
字号:
分享:

  作为2019厦门国际海洋周海洋科技成果转化洽谈会重要配套活动之一,创业项目路演暨海洋产业资本对接会于11月1日下午在厦门佰翔会展中心成功举办,高新科创、火炬创投、建信金圆、市创投、信息资本、七匹狼创投等十多家投资机构代表参加。北海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辛红梅一行人莅临指导。

  

  本场活动吸引了众多海洋创业项目踊跃报名,最终8个项目参加路演,项目单位依次对其涉海产品、商业模式、发展规划等进行阐述和分析。

  

  凯菲亚仪器介绍了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可应用于海水水质分析的CFIA系列全自动流动注射分析仪;声戎科技专注于水声通信系列产品、水声通信教学平台、水声通信系统等研发和生产;北斗通信息技术在海洋产业、海洋生态、海洋资源、海洋安全及海事综合监管、港口综合服务等领域拥有业内领先的应用软件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北斗智慧海洋云平台;蓝海行的“鲸探海洋”科普平台,将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们在娱乐体验中获取知识;水贝自动化研发的生产水产养殖自动化设备和智慧渔业管理系统平台,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各省市的水产养殖龙头企业;汇听科技的“水产最强大脑”主要应用在渔业及水产养殖领域,在实现水产养殖零发病率方面有重大突破;中美康泰从事海洋生物制品研发,核心产品为采用纯天然贝壳为原料的果蔬农残清除剂;高泰深海向观众们介绍了公司具有自主核心专利的深海浮式风电技术及商业化前景。

  

  本次活动邀请高新科创总经理林志超、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朱光辉、建信金圆总经理陈睿及火炬创投投资总监孙忠丰作为点评嘉宾,对企业发展、融资等方面一一提出建议。路演结束后,企业还与点评嘉宾、投资机构就技术创新、产品市场前景等内容进行深入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接会的举办为企业与投资机构提供沟通互动的机会,有助于企业认清市场形势、挖掘项目潜在市场价值。

  

  据悉,本次海洽会专门设立海洋金融展区,多家银行与投资机构设立展位,除了路演活动现场的交流外,还可为到场项目提供进一步金融对接平台。

  本场活动由厦门南方海洋研究中心秘书处、厦门高新技术创业中心有限公司、厦门创融汇等联合主办,旨在促进优秀的涉海创业项目更好、更快地对接资本市场。今后,南方中心秘书处还将继续组织相关对接活动,搭建涉海创业项目对接平台,加速各创业项目进入资本市场。(转载 鹭海潮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