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休闲渔业高峰论坛10月31日在厦召开,渔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01 10:31
字号:
分享:

  10月31日,2019第十二届中国(厦门)休闲渔业博览会同期主论坛——第四届中国休闲渔业高峰论坛暨2019年渔业一二三产业融合人才培训班在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万维厅举行。

   

  论坛日程安排

  本届论坛由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指导,中国水产学会、休闲垂钓协会、厦门市海洋发展局主办,来自全国各渔业主管部门及休闲渔业工作负责人、相关行业专家、学者和从业人员逾300人参加。

   

  市海洋发展局林怀远总工致辞

  本届论坛主题为:“创新·绿色·休闲·融合”,上午发布了2019中国休闲渔业发展监测报告,进行各类休闲渔业主题分享,内容涵盖了休闲渔业文化、休闲渔船、观赏水族等专题,同时围绕不同视角下的休闲渔业发展思路、休闲渔业与文旅融合探索及经典案例展开讨论。

    

  参会现场座无虚席

  下午举办了2019年渔业一二三产业融合人才培训,进行多个地方案例分享,并进行主题为“休闲渔业直播号经营心得分享”的圆桌访谈。(转载 鹭海潮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