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涉海中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零距离交流 ——2018厦门海洽会搭建海洋金融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8-11-13 18:04
字号:
分享:

  2018年11月2-4日,2018厦门国际海洋周海洋科技成果转化洽谈会(以下简称“海洽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今年海洽会除了设置海洋生物医药与制品、海洋船舶与高端装备、海洋高技术服务以及涉海高校科研机构四个展区外,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建设银行、兴业银行、厦门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厦门金原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多家金融机构设立展位,为参展及参观的涉海企业提供一对一金融咨询服务,推广涉海金融产品。其中,厦门市融资担保公司在海洽会配套活动之产品推介会上,详细介绍了包括海洋“助保贷”在内的多种金融服务产品。

   

  金融支持是众多涉海企业和海洋科技成果得以发展和成长必不可少的要素,今年海洽会邀请金融机构加入,促进了海洋产业链与金融链的衔接。活动承办方表示,今后,厦门海洽会将继续为涉海企业打造信息交流、政策解读、产品推介、实体对接的金融服务平台,提升金融服务对海洋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