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盟国家海岸带综合管理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06 16:56
字号:
分享:

  作为2018厦门国际海洋周海洋科技成果转化洽谈会配套活动之一,2018年东盟国家海岸带综合管理对接交流会于11月3日上午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2018年东盟国家海岸带综合管理与蓝色经济发展官员研修班”21名官员及厦门部分涉海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厦门海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罗普特(厦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分别作了报告,内容包括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研修班官员们对两家公司的海洋或渔业产品都很感兴趣,围绕海林生物公司的对虾养殖、虾苗饲料、渔产品出口及罗普特公司的超远距离热成像激光夜视高清系列产品等进行互动交流。

  会后,研修班官员们还参观了海洋科技成果展。现场琳琅满目的海洋科技产品获得了官员们的啧啧称赞,他们分别在各自感兴趣的展位前驻足,详细了解产品细节并交换名片,为日后可能的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