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厦门国际海洋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09-19 08:48
字号:
分享:

  2018厦门国际海洋周将于2018年11月2-8日在中国厦门召开。本届海洋周以“共建共享 携手推进海洋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倡议,结合论坛研讨、展览洽谈、科普文化活动等深化与海丝沿线国家海洋领域的务实合作。 

  厦门国际海洋周定于每年11月份的第一周开幕,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2017厦门国际海洋周吸引了来自43个海丝沿线国家(地区)以及10个国际组织的7名部(副)级官员,200多名司局级官员和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2000多人参加。 

  今年厦门国际海洋周由自然资源部、厦门市人民政府、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东亚海域环境管理区域项目组织、厦门大学联合主办。期间将举办“2018厦门国际海洋论坛”等系列论坛研讨,重点关注海洋可持续发展、海洋资源利用与保护、海洋酸化等国际热点话题;同时将举办海洋产业交流对接会、海洋科技成果转化洽谈会、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展、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渔业博览会等涉海专业展会和洽谈对接会。此外,还将打造海洋嘉年华和科普文化活动,包括国际风筝节、国际自行车公开赛、青少年OP帆船赛、厦门海洋一日游、海洋文化大讲堂及海洋科学开放日等系列公众参与性强的海洋文化活动。 

  我们诚挚邀请各方参与2018厦门国际海洋周,感受厦门海洋文化魅力、共享海洋经济发展成果。 

 

 

  厦门国际海洋周组委会 

  2018年9月 

  2018厦门国际海洋周秘书处 

  联系人:刘宣 

  电话:0592-5093051 

  邮箱:xiamenoceanweek@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