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37-10-2021-001 文 号
发布机构 厦门市海洋发展局 发文日期 2021-08-06 15:29
标题: 厦门市海洋发展局领导部署台风“卢碧”防御工作
内容概述: 厦门市海洋发展局领导部署台风“卢碧”防御工作
厦门市海洋发展局领导部署台风“卢碧”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10:21
字号: 分享:

      2021年8月4日下午,厦门市海洋发展局领导主持召开会议,部署202109号台风“卢碧”防御工作。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市海洋局领导传达了省市关于防御“卢碧”台风的会议精神,分析了防御“卢碧”台风的特点难点问题,局港防处组织学习我局防台风预案和避风船舶疫情防控预案。

 

      市海洋局领导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 

本次台风持续时间长,叠加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本次防御台风的难点问题。各处室各单位要向分管局领导报告。
      二要落实到位 
要严格按照我局防台风预案和避风船舶疫情防控预案,认真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做好渔船渔港、办公场所、在建工程以及危房防汛防台风等工作。
      三要做好疫情防控 
按照市里和我局预案,抓细落实各项疫情防御措施,确保高崎渔港避风船舶疫情防控工作到位。
      四要强化值班值守 
及时上传下达,做好应急处置。
(转载 厦门海洋XMHY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厦门市海洋发展局 Copyright(C)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22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号闽ICP备09005102号-4

版权所有:厦门市海洋发展局(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