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公物—竞争性磋商—GW2023-SH198—厦门市海洋渔船通导与安全装备及渔港动态管理平台指挥决策能力提升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8 17:44
字号: 分享:

  国网招标公告发布页面

  标题:厦门公物—竞争性磋商—GW2023-SH198—厦门市海洋渔船通导与安全装备及渔港动态管理平台指挥决策能力提升项目—采购公告

  采购品目: 其他货物  

  行业划分:  工业【注意和采购文件中的中小企业行业一致】

  预算金额:  85 万元

  开标时间:2023年5月26日9:30

  采购项目内容: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W2023-SH198

  项目名称:厦门市海洋渔船通导与安全装备及渔港动态管理平台指挥决策能力提升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85万元

  采购需求:厦门市海洋渔船通导与安全装备及渔港动态管理平台指挥决策能力提升1项。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45天内完成安装、调试,并验收合格交付采购人使用。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二、单位负责人证明或授权书:(1)若供应商代表为单位负责人,无需提供授权书,但应提供单位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2)若供应商代表为单位负责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提供授权书及供应商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三、供应商应提供上一年度的财务报告复印件或银行资信证明复印件或磋商担保函复印件。

  四、供应商应提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六个月(不含递交截止时间的当月)中任一月份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复印件,享受税收减免政策享受缓缴或免缴税款的企业,提供依法缴纳税收承诺书原件(格式自拟)。

  五、供应商应提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六个月(不含递交截止时间的当月)中任一月份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复印件,享受社保减免政策享受缓缴或免缴社保的企业,提供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承诺书原件(格式自拟)。

  六、本项目允许采用“信用承诺制”,即供应商提供资格承诺函即可参加采购活动,在响应文件中无需再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七、供应商应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函。

  八、信用记录要求:1、信用信息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厦门”网站(credit.xm.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查询供应商的信用信息。

  2、截止时点:查询供应商截止提交响应文件当天前三年内的信用信息。

  3、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方式:将查询结果打印后随项目档案一并存档。

  4、信用信息的使用规则:

  (1)查询结果显示供应商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

  ①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用记录”名单的;

  ②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税收违法黑名单”的;

  ③被“信用厦门”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地方性黑名单”的;

  ④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

  (2)信用信息查询仅以资格审查时通过本条款规定网站的查询结果为准,除以上规定外,其他时间或其他网站的查询信息均不作为审查的依据。

  (3)联合体成员存在以上情形的,联合体资格审查不合格。

  5、供应商无需提供信用信息查询结果。若供应商自行提供查询结果的,仍以评审当天查询结果为准。

  九、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三、获取采购文件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5月22日下午17:30时止。

  获取方式:通过公e采电子招标采购服务平台(网址www.xmzfcg.com)在线获取。

  售价:人民币1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5月26日9:30

  提交地点:厦门市湖滨南路81号光大银行大厦18楼开标厅3

  提交方式:提交纸质响应文件。

  五、响应文件开启

  开启时间:磋商小组全部签到完成后

  开启地点:厦门市湖滨南路81号光大银行大厦21楼评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项目,本公告第一段修改为“厦门市公物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受采购单位委托,现对本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提交响应文件。”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的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厦门市渔港渔船管理处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大学路154号之1号

  联系方式:胡先生    1806451410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厦门市公物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湖滨南路81号光大银行大厦21楼

  联系方式:0592-22308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彭先生、杜小姐

  电话:0592-2279330、2233020

  咨询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厦门市海洋发展局 Copyright(C)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22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号闽ICP备09005102号-4

版权所有:厦门市海洋发展局(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