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8-23 17:01:43
字号: 分享:


  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的时间为8月23日至29日。国务院设立每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的第3天为全国低碳日。今年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作为海洋系统的一份子,我们应该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加到绿色出行中,成为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倡导者、先行者。为此我们倡议:

  一、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8月25日当天,倡议全体干部职工,除必要的公务活动外,不坐公车,不开私家车,以步行、骑自行、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

  二、做绿色出行的倡导者。在亲友、同事中宣传绿色出行的好处,宣传汽车带来的环境污染和城市拥堵问题,倡导“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倡导“购车族”购置低排放、低油耗、低污染的汽车,倡导“有车族”每周少开一天车,选择更环保的出行方式。

  朋友们,让我们大家一起行动吧,开创一个绿出行的和谐时代。让我们用行动为城市增添一片绿色,减少一路拥堵,清新一片蓝!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灿烂美好!

  厦门市海洋发展局

  2021年8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厦门市海洋发展局 Copyright(C)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22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号闽ICP备09005102号-4

版权所有:厦门市海洋发展局(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