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海洋发展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1 10:46
字号:
分享: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月28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海洋发展局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白世伟作了动员讲话,市海洋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东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吴劲谦、吕佳青及其他组员,市海洋发展局机关处级领导和二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副局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白世伟组长指出,此次巡察的主要对象是市海洋发展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巡察监督重点内容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导向、政治监督作用,督促推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我市“两高两化”城市建设、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希望市海洋发展局也能以巡察为契机,推动问题解决,促进市海洋发展局全面发展。


  曾东生表示,作为第十三届市委第一轮第一批被巡察单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做好此次巡察工作,做到“三个坚决”。一要坚决服从上级决策部署,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二要坚决执行巡察纪律要求,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三要坚决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把这次巡察作为转理念、转方法、转作风、提能力的机会,作为推动解决海洋发展中遇到重点难点问题的契机,作为凝聚全体党员干部力量、激发“蓝色经济”的新动能,奋力推进建成海洋强市、国际特色海洋中心城市而奋斗。

(通讯员:洪鹭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