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务实双报到 贴心贴意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1-08 10:16
字号:
分享:

  为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精准“双报到”“1+5+N”共建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前期实地调研和听取社区实际需要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到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需求,市海洋局确定了为嘉莲街道盈翠社区安装休闲座椅和整治507居民点空调排水改造项目,并与社区一起讨论确定办实事方案和实施细节。




  11月5日上午,厦门市海洋发展局为嘉莲街道盈翠社区办实事项目签约仪式在市海洋局第一会议室举行,市海洋局吴国梁副局长出席了签约仪式,机关党委(人事处)专职副书记郑斌,嘉莲街道杨邑新副书记、盈翠社区林佳佳书记(主任)分别在共建协议上签字。据悉,共建协议签订后,项目将进入施工阶段,预计一个月内完成施工任务。



  签约仪式后,为感谢市海洋局在今年9月份厦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社区防疫的大力支持,嘉莲街道盈翠社区向市海洋局赠送了“党旗飘扬践初心、疫情防控有近邻”锦旗,对市海洋局长期以来对盈翠社区建设的帮助表示感谢。吴国梁副局长代表市海洋局接受了锦旗,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建设,做社区共建的好榜样。

  (通讯员:市海洋局 胡记文 洪鹭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