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厦门国际海鲜展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20-11-23 09:05
字号:
分享:



  由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指导,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市海洋发展局主办,厦门国贸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国贸凤凰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厦门夏商水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鲍鱼分会、厦门市渔业协会、厦门市国贸宏龙实业有限公司、厦门元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协的2020首届厦门国际海鲜展(以下简称“海鲜展”)今日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厦门国际海鲜展与厦门海洋科技成果转化洽谈会、中国(厦门)休闲渔业博览会观赏水族专区,三展融合,同期同地举办,兼具专业性与趣味性,现场可谓是精彩纷呈。

 

三展联动  共同启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陈昌生、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翁新平、厦门市海洋发展局局长曾东生、中国水产品流通加工协会会长崔和、厦门国贸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王琼文,以及厦门市海洋发展局系统单位的干部职工;海洋和渔业重点企业的杰出代表;海鲜展、海洽会、休闲渔业展参展商代表;厦门科研院校的代表;以及记者媒体等重要嘉宾。


 

国际展团  精彩亮相


 

  特邀产业链供应端的南太平洋岛国设立特装展位,由驻华大使进行推介洽谈。

  萨摩亚、汤加、斐济、密克罗尼西亚联邦等四个南太平洋岛国的驻华大使亲自站台,推广本国海鲜产品。密克罗尼西亚联邦驻华大使文森特·西瓦斯表示,中国有很大的市场,希望能够借此平台,吸引更多企业到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投资。

 

福利不停  精彩不断

 

  厦门悦鼎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本届大会战略合作伙伴,携手组委会为前来会展中心观展的市民送福利,特别提供抵用券及免单卡!

 

(转载 厦门海洋XMHY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