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局领导带队检查翔安下潭尾滨海湿地公园施工现场
发布时间:2020-07-27 15:00
字号:
分享:


2020年7月24日上午,市海洋局领导带领局项目办、市海洋与渔业研究所一行前往翔安下潭尾滨海湿地公园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在查看完施工现场,并听取了代建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着重强调了以下几点:

▲一是项目定位品味再提升,要明确项目建设的目的与意义,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对标高端公园标准,努力建设成别具特色的湿地公园。

▲二是项目特色再突出,项目建设主要以生态修复,红树林重构为主题,要进一步体现红树林物种的特性与特点,充分体现建成后红树林底栖生物的多样性,真正展示出海洋文化、海洋元素的特点。

▲三是项目推进再提速,各参建单位要形成合力,群策群力,全力破解目前现场存在的问题,优化外部环境,调整施工组织方案,加速推进剩余工程量的实施,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转载 厦门海洋XMHY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