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海洋发展局领导深入市海洋与渔业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14:58
字号:
分享:


7月6日上午,市海洋局林怀远总工程师到市海洋与渔业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海渔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林总工听取了各科室6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7月份工作计划的汇报,重点围绕职责职能定位、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增殖放流科普宣传、下潭尾滨海湿地公园机制体制建设等各项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针对下一步工作,林总工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统筹谋划,学会“弹钢琴”。海渔所领导班子要带头梳理各项重点工作及局领导指示批示任务,量化全年工作指标,合理分工、明确责任,有力有序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要理清思路,做好“加减乘除”。各科室要对照全年工作计划,着力在薄弱环节及进度滞后的工作上下功夫,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

三是要明确方向,加强“顶层设计”。要充分酝酿发展思路和目标,进一步找准定位,梳理职责职能,凸显主责主业,做到抓好短期、设计中期、谋划长期。要发挥海渔所人才优势,把工作“放下去”,把积极性调动起来,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