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海洋发展局组织入党宣誓庆祝党员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0-07-02 08:31
字号:
分享:

7月1日是建党99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市海洋发展局机关党委组织局系统新党员和7月份入党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活动,26名党员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斌同志领誓下,庄严宣誓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宣誓结束后,局领导亲自为7月份入党的24名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祝福他们“生日”快乐。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国梁同志,对参加活动的26名党员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


  

要坚定信仰 全面入党

作为党员,不要把自己混同于普通群众,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入党绝不是要张“党票”装门面,而是要从人生追求上把我们的生命融入共产主义事业的远大理想中去。时时刻刻不能忘了自己的身份,不仅要在身份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入党,树好我们的党员良好形象。

要牢记宗旨 恪尽职守

作为党员,要把体现自身先进性的目标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工作岗位上,拿出干工作出精品、争一流的劲头和精神面貌来,努力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进、做好表率。

要加强学习 提高修养

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克服各种错误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党性、增强党员观念,严格地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践行庄严的入党誓言,积极地为党工作,在一线岗位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

(转载 鹭海潮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