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海洋发展局领导检查南方海洋创业创新基地
发布时间:2020-05-18 14:31
字号:
分享:

5月15日上午,市海洋局领导带队赴南方海洋创业创新基地,对基地运营管理工作、安全生产情况等进行现场指导与检查。局科经处、招商办、南方中心秘书处、火炬创业中心、国贸物业等相关人员参加。市海洋局领导对基地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欢迎新一批申请入驻的企业投资兴业,希望企业按照修订后的管理办法的要求,确保人员到位率和场地利用率,做好“创新、创业、创造”,企业要有长远目标,不断做强做大。

▲二是基地要“内生动力,外塑形象”,管理部门要对基地近年来运营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三是要做好在孵项目的动态管理,跟踪服务,及时发现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

▲四是南方中心秘书处和创业中心要加强安全生产的联合监管,发现安全隐患立即要求企业限时整改。

▲五是在运营服务中引入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做好卫生防疫和企业员工心理健康关怀。

▲六是要对基地运营服务机构服务成效进行考核评价,结合招商引资工作,加强政策解读和产业扶持力度,提升服务水平。

(转载 鹭海潮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