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争”作表率 市渔港渔船管理处潘登同志受邀到漳州开展小型渔业船舶设计图纸审查授课
发布时间:2023-05-26 15:55
字号:
分享:


  5月11日,中共厦门市渔港渔船管理处总支部纪检委员、市渔港渔船管理处四级调研员潘登同志,接受漳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邀请,到漳州开展小型渔业船舶设计图纸审查授课。


  今年以来,局系统深入组织展开“‘三争’见行动、担当作表率”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作为处党总支委员,船检业务骨干,在专项活动中表现突出,成为全处表率。潘登同志作为转业干部,虽然转业后身上制服颜色更换,但从大学毕业到部队,再到厦门市渔港渔船管理处,从未停止过与船打交道,非常热爱学习,持续提升业务技能。在部队期间潘登同志便负责舰艇装备保障工作,转业后基于多年船舶保障工作经验,沉浸验船知识学习,敢于啃硬骨头,学习不同专业检验业务。



  在他身上,敢为争先的劲头更是十分显著,在渔船检验业务未并入海事系统前,便已被原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评为高级验船师,在渔船检验业务并入海事系统后,再次通过中国海事局组织的A级注册验船师考试,为厦门渔业船舶检验局唯一一个检验业务范围覆盖国际航行船舶与海上设施的验船师。

  多年来,该同志充分发扬厦门渔检人“三争”精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刻苦学习、实干争效成果突出,特别是近年来监造了厦门首艘双体执法船“厦门海洋01”,其业务能力受到全省渔检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

(通讯员:潘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