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青春相遇欧厝基地
发布时间:2023-05-12 16:35
字号:
分享:


  “好球!加油!”随着一声声加油呐喊声响彻在欧厝基地上空,厦门市海洋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文体活动之羽毛球单项赛、团体赛在欧厝基地拉开了帷幕。


  3月23日、24日下午,来自支队各个部门、大队组成的33支参赛队伍30名队员齐聚欧厝基地。经过赛前抽签分组,赛事主办方克服了比赛人员多、场次多、场地少的困难,合理安排场次,组织活动有序、紧凑、高效。

  尤其一、四大队团体决赛,格外牵动人心,“18:18”“18:19”“19:19”“20:19”,每分必争,随着裁判对比分的宣判,场下观众的心也随着比分波动起伏。最终比分定格——“21:19”,一大队惜败。至此,羽毛球赛的全部赛事落下帷幕。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男单、男双、女单三个单项比赛和团体赛圆满完成,其中,团体赛四大队、一大队、机关分别取得第一、二、三名。

  通过开展文体活动,不仅强化了干部职工敢打必胜的信念,而且不断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振队伍精气神,为有力提高执法实效提供了坚强保证。

  (通讯员:黄明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