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网具1500余米 保障厦门帆船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8 17:25
字号:
分享:


  2023年4月2日,一年一度的厦门帆船赛将与厦门马拉松携手相伴而来。为保障2023年厦门帆船赛安全顺利举行,厦门市海洋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力量对演武大桥至香山外侧海域进行渔网及辅助设施清理,并在赛事期间全程护航。


  3月31日至4月2日,厦门市海洋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4人次,船艇3艘次进行赛道保障,清理期间,参加人员任凭雨水沾衣、泥巴沾身,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人工拆除流刺网1500余米,确保赛道彻底干净安全。护航期间,人员整装出发,船艇提前就位,现场指挥员科学调整阵位,协同海警和海事部门管控相关海域,驱离可能影响赛事顺利展开的船舶,时刻做好迅疾处置突出情况准备,安全顺利保障帆船赛成功举办。

  (通讯员:二大队 林添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