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联动拆解“三无”船舶8艘
发布时间:2022-08-05 10:23
字号:
分享:


  7月28日下午,厦门市海洋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湖里公安派出所、属地街道等有关部门,在杏林大桥下高崎码头侧成功拆解涉渔“三无”船舶8艘,有力促进全市“三无”船舶整治工作的开展。


  此次拆解活动由湖里区市政园林局牵头组织。随着指挥长一声令下,长臂吊车将停泊在滩涂的“三无”船舶一艘艘吊上码头,重型挖掘机在专业人员操作下,一锤一锤重重砸向船体,一艘一艘“三无”船舶被逐一肢解压碎,共拆解涉渔“三无”船舶8艘(含3艘木质、5艘玻璃钢),另外还拆解了泡沫伐类10件,有效震慑了违法分子。


  下一步,支队三大队将根据市里相关工作要求,加强辖区海域监管,严格按照“发现一艘,查扣一艘,拆解一艘”要求,依法查处涉渔“三无”船舶。

  (通讯员:三大队 许建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