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 当表率 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27 17:30
字号:
分享:

  7月21日上午,厦门市海洋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到临时停靠在厦门海洋公务管理码头的福建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特勤执法支队中国海监8002参观学习。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学先进、作表率、促发展的意识,积极推进“三比三争”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据了解,福建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特勤执法支队是一支有辉煌业绩、作风优良、忠诚担当的模范集体,先后涌现出共青团中央“青年文明号”、全省先进基层组织、李继荣劳模工作室和“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表彰对象)等先进典型。而中国海监8002不仅获评共青团中央“青年文明号”,而且还涌现出“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表彰对象)——邱卫华等先进典型,是省海洋与渔业系统的佼佼者。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特勤执法支队领导向与会人员重点介绍了该支队李继荣劳模工作室、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表彰对象)——邱卫华等先进典型事迹,并分享了参与海洋伏季休渔、海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通过座谈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劳模精神,强化党建引领,以深入开展“三比三争”实践活动为契机,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切实进一步提升执法办案水平,推进海洋与渔业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综合科 严生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