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海洋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评省总队摄影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1-10-13 15:36
字号:
分享:
       近日,福建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下发《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厦门市海洋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喜获“优秀组织单位”和二、三等奖各2幅。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我省海洋与渔业执法人员依法履职、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凝聚和传递“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有作为”执法精神的强大正能量,省总队面向全省各级执法机构开展“守海护渔 为党争光辉”摄影征集活动。奖项共设置一等奖1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6幅、优秀奖10幅,优秀组织单位3家。支队各党支部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聚焦海洋维权、海洋渔业行政执法等主题踊跃创作,共报送25幅摄影作品。经评审团评审,支队报送的作品主题突出,内涵丰富,生动展现了支队执法队员作为海洋卫士甘于晒黑、敢唱黑脸、亮剑黑夜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守护美丽海洋的坚强决心,在全省838幅(组)摄影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碧海尖兵》《海上疫情防范》等2幅作品获评三等奖,《夕阳下的“午餐”》《有你在,我们放心!》等2幅作品获评优秀奖,《“接着”》1幅作品获入围奖;同时,因组织有力、成绩突出,支队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碧海尖兵》(摄影:陈都)


《海上疫情防范》(摄影:傅祥楣)  

(来源:厦门市海洋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严生欢 黄先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