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海洋发展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11:09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持续提升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质量水平。2024年3月6日上午,厦门市海洋发展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吴国梁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基层党总支、独立党支部委员等近40人参加。


  考核中,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局机关党委下发的《中共厦门市海洋发展局机关委员会关于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撰写述职报告,认真总结抓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剖析落实党建责任和履行岗位职责中存在的问题,讲成绩实事求是,讲问题一针见血,定措施务实管用。在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后,参会人员对党组织书记进行测评,机关党委书记对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明确下步努力方向。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吴国梁同志就下步抓党建工作提出了深刻总结查找不足、加强党建全面规划、抓细常规工作提炼特色亮点、全速冲刺文明创建、强化培训注重评估、持续深化老干部工作、创新提升工作质效等9项具体的工作要求及思路。通过评议考核会,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为2024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许锡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