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海洋发展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10:00
字号:
分享:

  2023年4月17日下午,厦门市海洋发展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并对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强调部署。此次会议由市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宜光主持,局系统处级以上干部50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


市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宜光主持此次会议

  市海洋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东生就局系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聚焦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多层次提升主题教育成效;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引导,坚持真抓实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市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曾东生作动员部署讲话

  随后,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炜彪进行了指导讲话,其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对市海洋局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进落实;二是把握总要求推进落实;三是紧盯根本任务推进落实;四是围绕具体目标推进落实;五是贯通重点措施推进落实。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炜彪进行指导讲话

  通过召开部署动员会,全体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本次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

(转载 厦门海洋XMHY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