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市海洋局领导到支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22 09:05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厦门市海洋发展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精神,6月17日上午,市海洋局党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吴国梁带队到厦门市海洋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就党史学习教育末端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指导主要采取随机抽查人员、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共随机抽点支队相关负责人、机关、普通党员等各个层面不同岗位的、富有代表性的9名同志参加座谈交流,通过面对面、逐个一问一答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和组织落实情况。


       吴国梁副局长对支队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个人学习掌握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 一是要思想重视,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 二是要注重学习方法,多渠道学习,规范好学习内容,重点是要读原著,学好《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4本书”。
  • 三是要结合工作实践,认真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确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有力促进海洋与渔业事业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严生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