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道德情提高党性修养——支队机关支部围绕提高党性修养开展线上讨论
发布时间:2020-07-24 15:29
字号:
分享:

支队紧抓党建工作不放松,不断将党建工作深化推进,落实落细“三会一课”。近日,支队机关支部结合“七一”主题党课教育,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道德情操,提高党性修养开展线上讨论,互相交流。各位党员学促并进,效果良好。

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翁桂孙说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必须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增强。”“领导干部要讲政德,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这就要求我们要不断加强道德情操,提高党性修养。首先,要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人;其次,要强化宗旨意识,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联系执法工作实际,就是要树立依法行政、严格执法的意识,通过惩戒违法,保护守法,来达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执法宗旨;第三,要廉洁自律,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增强内在定力,做到清正廉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党总支副书记、副支队长陈明斌说,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要不断树牢人民意识,提高为民服务理念,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巩固拓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成效,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先锋模范意识,转化到执法实践中,自觉公正执法、切实为民执法。与会其他同志,就锤炼党性,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增强党性和人民性高度统一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地互动交流。

加强党性修养,是一个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下一步,支队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提高党性修养,自觉融入到弘扬支队“三黑”精神的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不断推动支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强大精神动力。

(通讯员:综合科 佀国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