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 提振精气神——二大队党支部召开“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15:46
字号:
分享:

5月29日上午,根据计划安排,厦门市海洋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党支部召开“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队总支书记、支队长翁桂孙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黄蓬生组织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胡昌生同志在参加所在机关党支部“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题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每名党员逐个对标“想为、善为、敢为、乐为”标准,就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坚持深入自我剖析,虚心接受批评,纷纷表示,将对照其他同志指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不断完善自己。党员同志们在“拉拉袖子、红红脸、出出汗”中,统一思想、团结奋进,不断提振精气神。

翁桂孙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针对问题抓好整改,要加强学习提高,要团结一致营造良好氛围,要积极作为攻坚克难、抓亮点创品牌。

(通讯员:二大队  许锡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