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抓落实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15 16:11
字号:
分享:

  厦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后,市海洋发展局迅速动员部署,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把厦门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富裕、更加平安、更加繁荣而不懈奋斗。

  一是制定计划系统学。为确保学习常态化、见实效,局党组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列入近期工作重点,及时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方法、步骤,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学习、深入交流、及时总结,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树立标杆。

  二是领导干部带头学。12日上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局党组成员和全局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曾东生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党代会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党组每位班子成员轮流作了重点发言,局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都进行学习交流。

  三是广泛发动深入学。局系统党员干部在通读细读党代会报告和市委书记崔永辉讲话原文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下一步市海洋局将在进一步抓好会议精神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一是要加快我市推进“两港一区”规划建设,开辟海洋产业集聚发展新阵地;二是要发展壮大我市海洋新兴产业,构建现代海洋产业体系新格局;三是要实施科技创新驱动,打造我市海洋科研教育新引擎;四是拓展海洋合作空间,构筑海洋合作交流新高地。

(通讯员 胡记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