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无止境 创建不止步
发布时间:2020-08-28 08:40
字号:
分享:

8月24日,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参与热情,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厦门市海洋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大队组织干部职工利用下班时间前往翔安欧厝社区开展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洁净家园主题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清理欧厝社区公园、道路等公共区域垃圾杂物,向居民发放《厦门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基本知识问答》。清洁活动按照三人一组,责任到位的原则,将卫生区域分配到组,进行地毯式“搜索”,确保烟头、纸屑等所有垃圾“一网打尽”。《问答》资料由两名同志负责,在发放的同时,向群众细心介绍《问答》内容,认真回答群众提问,保证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中,我们的队员既是践行者,又是宣传队,希望能够通过队员的自身行动,鼓励、引导、带动广大群众真正地参与进来,坚定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和文明习惯,共同参与洁净家园活动,为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一起冲刺。

(通讯员:一大队  王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