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渔港渔船管理处徐胜同志获得湖里区委组织部感谢表彰
发布时间:2020-08-10 15:59
字号:
分享: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厦门市渔港渔船管理处党总支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带头,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认真落实“双报到”工作,有序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海洋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近日,厦门市渔港渔船管理处徐胜同志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挺身而出、逆向而行受到了湖里区委组织部的感谢表彰。徐胜同志不辞辛苦、深入一线、日夜奋战,积极向群众宣讲疫情防控要求和知识,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值班值守、巡查检查、监测体温等攻坚工作,参加“抗击疫情,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保持和发扬“军转干部”的优良作风,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徐胜同志在危难时刻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凝聚了党心、赢得了民心,是海洋干部的优秀代表。我们要以他为榜样,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勇于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诠释忠诚与担当。

  (厦门市渔港渔船管理处 姚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